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秋風習習,我們又迎來了這個學期的秋遊。

  我們乘坐在開往夢幻陸世界的大巴車上,同學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現得不亦樂乎。突然,不知是誰大叫道:“到了!到了!”我們探出頭一看,哇!好玩的可真多,有過山車、情侶飛車、摩天輪等。我們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摩天輪”巨大的“輪胎”在不停地轉着,好像一個正在翻滾的圓球。這兒排除的人可真多呀,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呢。我們上了摩天輪,往下一看,哇,真高呀,我害怕得雙腳發抖,感覺頭重腳輕,幾乎要掉了下去。玩完摩天輪后,我們來到了遊戲項目“碰碰車”的地方。“碰碰車”可真好玩,還是自動擋的呢。我們玩的第三項是“鬼屋探險”。剛一走進“鬼屋”,我就彷彿走進了一個黑暗的洞,裡面的燈忽閃忽閃的,根本看不清方向,我只好摸索着往前走,剛走沒幾步,我就看見了一個人骷髏,上面披着白紗,猙獰的樣子覺得很恐怖!在骷髏的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人頭”,那“人頭”一會飄進去一會兒又飄出來……使人看過後了晚上睡覺都會做噩夢。我們玩的第四項是“飛越極限”,“飛越極限”其實跟盪鞦韆一樣,但是,“飛越極限”會更加刺激,我坐上了“鞦韆椅”,“鞦韆椅”飛快地旋轉起來,使我頭昏眼花。第四項遊戲結束后,秋遊也就到此為此了,但我依然還不捨得離開。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