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四年級去青青樂園秋遊。 

  遊戲有很多,火災逃生、海盜船、滑行龍、地震館......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竹筏,我可高興了,因為我是第一次玩竹筏,但心裡也有點害怕,要是我太重竹筏沉下去了怎麼辦? 

  來到玩竹筏的地方,我看見有幾個同學連走到乘竹筏的地方也害怕,我想:我既然比他們大,就應該給他們做個好榜樣。於是我穿上救生衣,胸有成竹的走上竹筏,找了一個靠邊的位子坐下。咦?船怎麼沒有下沉;也許我的重量減輕了。我心裡暗暗欽佩自己。忽然岸上一陣哄?R大笑,只見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怎麼回事?我一看,原來那些膽小如鼠的同學竟比我走路的樣子還難看,像小鴨子走路一樣一搖一擺。就在這時,我感覺自己在河面上“走動”,一看河水,像一條條綵帶隨着風的方向慢慢向後移動。啊!原來竹筏已經開動了。河水一點也不臟,很清澈。我把手放入河中,真暖和。可是我一把手伸出來,風便來了,我又把手放進去,奇怪,風沒了。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就是不讓我把手伸出來。我把水舀起來一看,水就像一面鏡子把我的臉照出來。 

  回到岸上,我多麼想再玩一次,可每個人只能玩一次,我只能依依不捨地走了。 

  今天太高興了,真希望下次秋遊還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