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秋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坦州的啟明教育基地遊玩。那裡風景優美,樹木茂盛,到處綠意盎然,就像綠色的海洋。基地面積很大,我們在裡面玩了好幾個小時呢!有敲鑼、打鼓、套鴨子、磨豆漿、燒烤、捉魚等等,尤其是捉魚,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我和幾個同學一塊兒來到小池邊時,只見一群小魚搖頭擺尾地游來游去,快活極了。它們時而尋覓食物,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呆立不動,時而慢慢地游着,淘氣地吐着水泡,非常可愛。我忍不住脫下鞋襪,下水去捉魚。我挽起衣袖,捲起褲腳,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手剛一撲向小魚,它們就跑了,魚沒捉到,水卻濺了我一身,弄了我一臉,這還不說,由於重心靠前,整個人差一點趴進水裡。我又好氣又好笑,只好無可奈何地去尋找新的魚群。

  我沿着池塘邊慢慢地向前走,終於又發現了一群新目標。哈哈!這群魚又肥又大,看着真讓人饞,捉回家去準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好菜。

  我吸取上次的教訓,沒有急忙下手,而是小心翼翼地走近它們,輕輕地把手伸進水裡去捉,可是魚太精明了,尾巴一擺,“嗖”的一下又想溜掉,我猛撲過去,一把想抓住它們,可是它們尾巴太滑了,還是跑掉了,而我卻一頭栽進了水裡,特別狼狽。可我卻覺得非常好玩。

  接着,我們還玩了釣魚、套鴨子、磨豆漿等,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真捨不得離開。這次秋遊我覺得過得非常快樂又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