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炸土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土豆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暑假的一天,我去街上買土豆花吃,看見炸土豆花的過程很簡單,決定回家自己試一試。

回到家裡,我先拿幾個大的土豆放在水裡,用刀子把一個一個的土豆皮刮乾淨,放在碗里用清水洗乾淨,再把土豆切成片片,然後用切土豆花的工具把土豆切成土豆花,不一會就切好了,我把切好的土豆花放在碗里。打開鍋蓋,將液化汽打燃,放一些油在鍋里,等油燒到七成熱,再把土豆花倒進鍋里,我用鍋鏟來回在鍋里炒,土豆花在鍋里發出嘖嘖的聲音,好象在唱歌。土豆花快炸好的時候,我就往鍋里放了鹽、味精等調料,不多久,一股土豆的香味飄了出來,土豆花炸好了。看見裝在盤子里土豆花黃澄澄的,我嘗了一口,好香啊!我覺得今天自己學炸的土豆花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我學會炸土豆花了,以後還要炸給爸爸媽媽吃,讓爸爸媽媽樂一樂。

您正在瀏覽: 炸土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土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