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思雨沒想到你你你竟然是這種人。 

  這一天,我向李思雨借《名偵探柯南》和《火影忍者》,同時他也向我借書,我借了他兩本作文書。 

  下課了我興緻勃勃的看着《火影忍者》,讀書會長看見我看《火影忍者》,便上前一把搶了過來,說道:“老師說了,不能看日本動畫書。”我氣的臉紅脖子粗,但她這一句話就把我擊垮了,我啞口無言。她把書交給老師,老師把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那是唾沫橫飛,對我指手畫腳的。教訓完后,我像一朵蔫了的話,有氣無力的。 

  幾天後,李思雨說:“把書還給我。”我吞吞吐吐的說:“你的書書被收收了。”他又說:“那好,你把柯南還我。我只還你一本說,另一本書等你賠錢。”我想:你還是我兄弟嗎?收了就算了。還...唉事到如今只能賠了。我下午帶齊了錢還了他,我還說道:“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從此以後,我心裡暗暗想着和他絕交,但偶爾和他說話,也不給他好臉色。 

  謝謝書,謝謝你,因為你,我才知道他是這種人!

您正在瀏覽: 謝謝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