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攀岩文化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文化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北京小學的校門,您一定會看見一座藍白相間的教學樓,再往南走,您一定會被那兩面氣勢雄偉的攀岩文化牆而吸引,它們像兩塊晶瑩的碧玉鑲嵌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我先為大家介紹左面的五嶽文化牆。這裡匯聚了我國的五大名山:有雄偉的東嶽泰山,險峻的西嶽華山,秀美的南嶽衡山,壯麗的北嶽恆山,幽深的中嶽嵩山。五座山一字排開爭相比美,難怪人們說:“五嶽歸來不看山。”右面牆上是兩面遙遙相對懸崖峭壁,中間用鐵鏈連接,山頂上點綴着幾座小亭子。這兩面文化牆都建成了高低起伏的浮雕樣式,上面還穿插一些大小不一,距離不等的扶手和腳蹬,非常適合實地攀登。學校為什麼要建這兩面攀登文化牆呢?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困惑。接下來,就有我來為大家揭開這兩面攀岩文化牆的謎底。原來學校是想讓我們從小就要樹立遠大的理想,遇事不怕困難,不怕艱險,一步一步往上攀登,最終才能看到頂峰的無限風光,盡收眼底,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呀!從我們上小學,知道參加工作,不能因為一次考試沒考好,就消沉、失望,覺得以後再也考不好;上課發言說錯了,偶爾被同學們嘲笑,就生氣,不在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只有現在努力學習,才能在將來比別人知道的只是更多,能力更強。在知識的海洋中爭先恐後,勇攀高峰以優秀的成績報效祖國,是祖國的未來更加輝煌!

  現在大家是不是對攀岩文化牆,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介紹完了,大家可以馬上試一試,爬一爬體會一下其中的道理。爬的時候可要注意安全哦!

  北京小學分校五年級 龍賀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攀岩文化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文化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