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攀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攀岩 標籤:攀岩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攀岩

  工農兵小學 關子昂

  昨天去遊樂園嘗試了一下攀岩,終生不能忘記。

  爸爸帶我到遊樂園去玩,我定眼一看,每個玩的項目最少是十元以上。十元玩一次對別人來說不算多少錢,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巨款。我再往裡一看,有一個攀岩。我走了過去,還是10元錢一次,我看了看,猶豫地說道:“一會再 玩吧”。這時一個男孩走進去,毫不猶豫地攀了上去,到了頂端敲了一下鑼,我要是能上去得多壯觀啊,我一咬牙跟爸爸說:“我要攀岩”,沒想到這句話叫我體驗了堅持能戰勝一切困難。

  爸爸給了我交了10元錢,一個叔叔給我套上了腰帶。叔叔教我怎樣才能攀爬,這時我恐懼地聽見了心跳聲,我兩隻手抓着兩個石頭,開始感覺還好,慢慢地爬着,每爬一級我就會緊張一下,叔叔一直在下面給我加油,我抓住石子往下一看,彷彿就像是從60層高樓往下看一樣,害怕得腿直發軟,手的勁已經用完了,手又麻得不得了。我嚇得手抖得不得了,就像是90歲的老奶奶,我的眼睛射出了恐懼的光芒,我顫抖的大聲說,“我不玩了,我要下來。”爸爸在地面注視着我,給我無窮的力量,叔叔喊着鼓勵我叫我不要緊緊抓住石頭,我終於鬆手了,又緊緊地抓住繩子,叔叔繼續叫我放鬆,不必要緊緊抓住石頭和繩子。可是我的手就像是用一個強力的膠水死死地粘在了我繩子上了,我這才意識到攀岩有多麼可怕,早知道我就不玩了,我不停地喊不玩了,可是叔叔說那是不是半途而廢啊,我要爬不上去就不能給自己交待結果,我繼續努力,我一手抓起石頭,艱難的向上爬去,每一凳都是恐懼的堅持。

  我的手艱難的抓起最後一塊石頭,我像舉啞鈴一樣舉起象徵成功的銅錘,使勁的打向銅鑼,鐺鐺鐺,面對着全場20多人,奏出了完美的鼓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攀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