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攀岩 標籤:攀岩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二姨、還有我的弟弟一起去遊樂場玩兒。聽說那裡有好多好玩兒的東西呢!

  我們一走進遊樂場就看見有很多人在玩各種各樣東西呢!我們飛快地跑過去,高高興興地一起玩兒走鋼絲、爬網、過獨木橋、蹺蹺板,還有鋼絲滑輪……。

  就在我玩的興緻勃勃、滿頭大汗的時候,看見不遠處有一塊高大的、上面貼着許多星星一樣的五顏六色的石頭牆壁豎立在那兒。我的好奇心又起,一個小問號在我的腦海里閃現。我皺着眉頭、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呀?是幹什麼用的?”媽媽看了看說:“這叫爬懸崖,要用手抓住石頭,腳踩在石頭上,一下一下地往上爬。這遊戲是給勇敢的人玩的,你敢玩兒嗎?”我頭一昂,胸一挺,自信地大聲說:“敢!”

  叔叔給我的腰上繫上保險帶。我面對着這樣高大的牆壁,心裡沖滿了信心,心想:這有什麼好難的,看我怎麼爬上去。暗暗決心一定要爬到最高的地方。我伸直雙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左手抓住一個彩色的石頭,右腳踩在一個石頭上,再用右手抓住一個彩色的石頭,左腳再上,就這樣,左右、左右一直交替着,慢慢地爬了上去。剛開始爬的時候,我心裡有一點兒緊張、也有一點兒害怕。爬到一半高度的時候,我已經氣喘吁吁的了,手也開始疼了起來。我停下來,扭頭往下面一看,哇!好高呀!頓時覺得頭昏眼花,臉都嚇白了,手一軟,差點要摔下了。我嚇得在上面大叫起來,叔叔輕輕地把我扶了下來,笑着說:“嚇着了吧?”我的臉脹得像一個通紅的蘋果,頭上冒着大顆大顆的汗珠,腳都發抖了,聽到叔叔那麼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攀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