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攀岩” 標籤:攀岩作文

我們坐公交車來到遊樂園門口,門口的正中央一座噴泉正在噴水,噴泉周圍擺着一些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如同天女撒下來的花,給節日增添了許多歡快的氣氛。 

我們繼續往裡走,我看着遊樂園裡各種各樣的遊樂玩具,一下把我的心吸引住了,真想去嘗試一下那些挑戰性的玩具和遊戲! 

 對我最有吸引力的是“攀岩”遊戲。我和弟弟看到了陡峭的“攀岩”,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問我:“你敢玩攀岩嗎?”我沒等媽媽說完就搶着說:“敢玩!”媽媽答應了。領着我和弟弟到了“攀岩”售票口買了兩張票給了我和弟弟,我們走到攀岩下面,看到許多人在排隊,只好等着了。終於到我們了,系好了安全帶。我的心有些害怕,可是已經站到這裡了,就要迎難而上。我看了看平常淘氣的弟弟,現在也嚇得腿發抖。我笑了笑,跟弟弟打賭說:“誰先爬上去誰是勇敢者。”我倆拍了一下手,數“一、二、三”便一起爬了上去。 

 我剛爬一點往上看了一眼,差點沒把我嚇暈,這麼高這麼陡的岩讓我怎麼爬?這時我聽見在下面有人在喊:“不要往上看,只要努力去爬,一定能成功的。”原來是爸爸在鼓勵我。此時此刻我也想起剛才我跟弟弟打的賭;誰先爬上去誰就是勇敢者。我穩定了一下情緒,勇敢的爬了上去。有時我的手抓不到東西,有時我的腳抬起來了,可是沒有落腳的地方,沒有辦法,只有左右挪動選擇道路。快到頂了,我看了一下邊上的弟弟,正艱難的向上爬,我真想幫他一把,可是又幫不了,只好自己先爬上去了。“你成功了”爸爸媽媽為我高興。我自己也笑了笑,看看弟弟。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除了玩“攀岩”,還玩了“火箭蹦極”、“海盜船”“摩天輪”……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攀岩”。他使我更加理解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的道理。今後我在學習上也要像攀岩一樣努力往上攀登。

您正在瀏覽: “攀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