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攀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攀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二的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愛上了攀岩,讓我了解了攀岩,讓我學會了攀岩。 

  那天,我在家裡看着電視,電視上的攀岩高手勇敢的面對着起伏的岩壁,毫不退縮,仍然堅持不懈,爬到了勇者的終點!好奇心“命令”我去學攀岩。這這樣,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紫荊城外面的室外攀岩。我迫不及待地報了名,等候教練來教我。一個年輕的教練朝我走來。他先幫我綁好安全帶,再耐心的教我如何克服怕高和攀岩時所需要注意的種種問題。講了半個小時后,教練讓我看他爬了一次,再讓我爬,我一邊看一邊記,恨不行把教練所做的,所說的都一絲不苟的記在腦海里。幾下子,教練就爬完了整個來回。教練把勇氣傳達給我,我也開始了攀爬任務。 

  我抓住了第一塊石頭,找到了一絲感覺,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往上爬了。一開始,我有點力不從心,但起了教練說的話,慢慢地適應了。“加油!兒子加油!”我一聽,是我媽媽傳來的加油聲,把頭往下一看,我一下子感到有點暈,以為一下子要摔下來。但平靜了心態,勇敢幫我克服了害怕和恐懼,噌噌地爬到了終點。 

  我笑了,笑得多麼天真!我又向我的人生邁出一大步。這一大步,使我勇氣大增,使我學到了一個知識,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平靜的心態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攀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