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攀岩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8日,李舒穎的媽媽組織一些同學去攀岩館訓練。

  在那裡有3個活動,分別是攀岩石,高空降落,尋寶。開始教練把我們分為兩組,第一組先去空降,第二組去攀岩,我就在第二組,攀岩開始,只見林嘉盈手一抓,腳一蹬,幾下子就爬上去了。我第一次開始爬的時候,才爬到第二關就不行了。第二次我用力的爬,一分鐘過去了,我通過第一關了,又一分鐘過去了,我通過第二關了,30秒鐘過去了,我就離終點差10厘米了,我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我就快到頂了,終於我碰到了頂上的玲鐺。當我下來時,我心裡高興的說:哈哈,我終於爬上15米高的岩壁,我真是太厲害了!當我休息的時候,我發現林嘉盈都爬了5次,次次都成功。

  接着教練讓我們訓練高空降落,把安全帽戴在頭上,手套戴上。我想:從十五米高的地方用繩子降落,這也太嚇人了。當我在空中時,我感覺自己要掉下來了,玩多幾次后,覺得不嚇人了。只要掌握教練告訴我們的操作方法就不害怕了。也太簡單了,我馬上想到一個詞:先苦后甜,那第二組不是先甜后苦嗎?

  到了最後一個活動了,那就是尋寶!教練給我們每個人發一張地圖,根據地圖上的圈圈來尋找答案,我們是第一個完成任務的,我們的成績是第一名,我和陳都,周義峰一組。我們分工協作,所以得了第一名。

  今天這個活動讓我們克服了恐懼,知道了團結力量大。

  通過這次攀岩,我終於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不斷地挑戰克服困難,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miss張

您正在瀏覽: 攀岩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