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良渚博物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良渚博物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爸爸一起去良渚博物院學知識。

  一到博物院門口,一塊巨大的,凹凸不平的石頭就呈現在我的眼前,上面還刻着“良渚博物院”五個金色的字樣,石頭旁邊有一條小溪,小溪的水真涼啊,用雙手捧起清涼的溪水往臉上一撲,頓時,臉蛋涼絲絲的,給你帶來了秋日的清爽;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連溪水中的樹葉和沙石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假如這時你正坐在船上,蕩漾在溪中央,那時,你還可以看到幾條金魚正圍着你的船游來游去;小溪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是用周圍的綠樹染上去的。岸上有一棵棵梅樹像挺拔的戰士一樣站着,因為樹要過冬了,所以每棵樹都穿着用長繩做的衣服,就像戰士穿上鎧甲一樣。

  四周十分安寧,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爸爸對我說:“造博物院是為了追溯我們祖先的歷史文明發展軌跡。”爸爸還說:“五千年的歷史文明從良渚開始發展了。”一進博物院就看見有一個老爺爺的模型在傾盆大雨之中還在辛勤地耕田;還有兩個人用一把弓箭的線慢慢的把石頭鋸成兩半;漁翁正在打漁,一隻只魚從他的身邊游來游去,他也每次重複做一個動作:撒網,收網……,可是老天爺卻沒有幫助他,他還是啥也沒有撈着;小孩在打陀螺,陀螺越轉越快,小孩手中的鞭子也越打越狠。與人與之間相互都顯得十分和諧。

  欣賞了以後,我和爸爸便一起去看四維電影,名字叫“古國驚夢”。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少年被時空隧道帶到了五千年前的良渚文明時代去探險,我發現四維電影和平面電影不一樣,四維電影裡面的人物會蹦出來而平面電影不會。

  我覺得今天非常開心,因為玩的時候也在學知識。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參觀良渚博物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良渚博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