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巨變 

  我的家鄉是臨澤,是河西走廊上的一顆明珠。近年來,一陣改革之風刮進了棗鄉——臨澤。 

  前幾天爸帶我去奶奶那兒。可坐到車上,我就想起了以前去奶奶家的情形。公路到了離奶奶家還剩二十公里的時候便不通車了。要步行三四個小時才到。人走到了,腰也酸了,腿也疼了。最怕的是那渾身的塘土和那布滿灰塵的土炕,人睡在上面都害怕有隻螞蟻跑到耳朵里!想到這兒我便不由自主的打了個顫。真不想去了!但車都坐上了,總不能回去吧!哎,只好硬着頭皮去了。 

  正想着呢,爸爸說:“到了下車。”剛一下車就見奶奶站在一座美麗的小樓前,我說:“奶奶您怎麼跑到這來了?”奶奶說:“你說呢?”我一看腳底下居然是平坦的柏油馬路!看着眼前那西洋小樓,我不禁產生了懷疑:“這是奶奶家的房子嗎?”奶奶見我這傻樣笑了起來。說:“這不是我們的房子還能是誰的房子?”於是我半信半疑的跟着奶奶進了房子。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大吃一驚!裡面居然有整潔的客廳,真皮的大沙發,寬寬的大液晶電視,卧室里不是炕,取而代之的是大銅床!房子里暖暖的,可我居然發現屋子裡居然沒有任何取暖設施!我問奶奶:“屋子這麼熱咋不見爐子暖氣片呢?”奶奶說:“因為有太陽。”太陽,奶奶這句話立馬讓我進入了雲里霧裡:“太陽,是讓人到外面捕捉熱氣嗎?”奶奶又一次笑了,說:“那是因為房頂是用太陽能板做的。所以一有陽光就會有熱量。”  

  農村改革可真好!在這股春風中,我們家鄉真是巨變!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