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如同一個溫馨的搖籃,哺育着我茁壯成長,在幼小的心靈留下了家鄉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木,永遠值得我回憶 

  我的家鄉在“絲綢之路 ”的必經之路 —— 臨澤縣,原來,沒有樓房,只有平房,裡面很暗,一到五六點,天還沒亮,就要開燈或點蠟燭。那時侯沒有路燈,天黑了,就很少有人出去。頤和綠苑那裡,是幾戶人家的房子,最後把房子撤掉了,就修成了頤和綠苑。街上有一兩個商店;大家叫它百貨商店。城關小學的操場都是土,孩子玩的籃球時,土就到處飛揚,學校只有平房,下雨時房子還會漏雨。 

  現在,一棟棟樓房修築起來了,平房亮了,晚上可以從家出來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燈,都用起電來了。頤和綠范里有花 有草了,還有噴泉呢 街上的超市,商店也多起來了,城關小學的操場也有了新校服,孩子們玩籃球時就不會把土揚起來或踢起來了,學校可有了樓房,下雨時不會在漏雨了,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 

  啊!家鄉你有這麼大的變化,我覺得我在這環境中學習太幸福,您使我懂得了怎樣生活和做人,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您增添春的色彩,使我的家鄉有巨大的改變,是我的家鄉的人民生活的更加和諧、幸福! 

  指導老師:宋亮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