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呀!一大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旭陽”飯店,這是因為我20年前的同學就要聚在一起了。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勤奮好學,愛鑽研問題,遇到什麼不懂的地方,非要問個究竟,正是因為如此,我已被SH3世界級的研究學校錄取。隨之而來的是楊偉帥。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依然是好吃懶做,現在可謂稱得上世界第一胖。我還從他口中得知:他現在已經有了一幢樓,家裡有保姆,身邊有保鏢,吃慣了山珍海味,喝厭了各種飲料,伙食費全都有聯合國報銷,我這才是“胖人不出門,盡吃天下物”呢!他們還說了,再把我養胖點,還要把我拉到別的星球上去展覽呢!怎麼樣,小時候你在日記上寫吃得胖是我的缺點,現在不是我的缺點,而是你的驕傲了吧!唉,真是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果然不假。

王磊濤也坐着他那破掃把來到飯店,他依然那麼好鬥,連喝水時還戴着拳擊手套,嘴裡還有着護牙工具,我們見此情景后,大笑不止,他喘了口氣,反駁道:“你們別笑,我可是剛剛‘戰鬥’完,我看一看錶快到了我們聚會的時間了,我就趕緊偷人家一支破掃把趕來了,可見我對你們這些老同學是多麼誠心。既然你已經成為格鬥大王,我也送你一句話:誰怕死,他就已經不存在了!

這兩個人從小都是錢心,長大也是如此,所以和他談着談着,就開始說貧道富。

正在我和他們談得投機之時,舉止文雅,一身簡樸的譚永林來了,喔!原來他已經成為了作家、詩人。他一進門就開始表現他的才華,他說:“譚某方才聽見三位說貧富,小人則不然,相伴着富之奢侈,富之吝嗇,李白把千金視如糞土,把千金看作很平常的事,還不如一席美酒珍貴,所以才有了:‘老妻畫紙為棋局,稚子敲針作釣鉤’,清凈淡泊,與世無爭,貧中蘊含著生活的溫馨,生活的樂趣,這就是古人稱頌的‘安貧樂道’也”。

接着其他同學也陸續到來,同學們歡聚一堂,快快樂樂,有說有笑。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之時,難捨難分,心裡充滿了無奈的悲傷,又要各奔東西。

20年一次的聚會,一次難忘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