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夢 

  裘宇柯 

  那時,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曾獲過五次諾貝爾獎,發現了大量的油田、稀缺資源…… 

  這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地趕往“地下岩漿船”站,準備回家去看一看。五分鐘后,“地下岩漿”1號船駛了過來,我急忙登上船,兩分鐘后,在“金柯橋大道”站下了船,我剛下來,便聽見頭上一陣“嘰”的聲音,一列太陽能高鐵從我頭上呼嘯而過,我快步走向停車場,開着我的“太空萬能”號汽車來到鑒湖景園。“呵!”這裡的變化真大,小區大門口的噴泉變成了五彩塘,那條記憶中的人工細流也已成了一條“飲料河”…… 

  走了一會兒,我竟發現這裡只有大片的樹木和動物們,卻不見房屋,正在納悶,忽然,“叭”地一聲,我掉進了一個黑洞,瞬間,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棟棟的居民樓。 

  很快,我見到了家人,正和家人談得起勁,我的太陽能無線電話響了起來,原來是一位科學家要我立刻去他那邊,一起去珠穆朗瑪峰做一個現場科學實驗。 

  我只好匆匆和家人告別,到萬達高速機場乘“阿波羅”號飛機趕往西藏。一小時后,我們來到雅魯藏布江旁,發現了一個新的特大峽谷,我們管它叫“阿巴巴”大峽谷,峽谷約有908千米長,平均深度有5074米,最深處達58764米。因為它是一個岩漿峽谷,藏在地下300多米處,很難讓人發現。我們便在第一時間內建造好了“青藏高原岩漿船”站。接下來,我們還陸續發現了“巴瑪火山”、“火星特大隕石”、“西亞冰河”、“西藏藏石根”等極具科研價值的地方,每到一處,我們都插上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起來啦!”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做的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