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酷無情的死神拼博,挽救病人的生命。 

  我當上了一家醫院的院長。我先要把醫院的落後的面貌和冷若冰霜的服務態度拋棄:把陳舊 、落後的設備改成用電腦激光 …… 先進的設備來診斷各種各樣的疑難雜症,瞧!這時來了一位因為調皮,把腿摔斷了的小姑娘,我先用一種紫色的激光往小姑娘的身上一照。查出是那裡的骨頭斷掉,我叫來一位專門接骨的機器人,機器人在小姑娘身上一按 、一摸,就小姑娘的骨頭接好了!把冷若冰霜的服務態度拋棄改換成用親切的目光 、親切的問侯、親切的話語 …… 就在這時一位老奶奶,扶着一位腿腳不方便的老爺爺進了醫院的大門,這時一位護士推着一把輪椅走了過來,讓老爺爺坐下。護士用親切的話語問老爺爺要去那一個科室。老爺爺看完病,護士又送老爺爺上了出租車。 

  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讓大人們身體強壯,讓小孩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