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多功能床把我我從睡夢中喚醒,我又開始了新的一天。現在,我已經是微軟中國分公司的董事長了。 

  今天是我的工作日,有一大批零件等着我簽字后售給某公司。於是,我匆匆忙忙地讓保姆機器人給我做早餐,吃完后,我坐着勞斯萊斯向公司飛速奔去。 

  到達公司后,已經8:30,離售貨時間還只有5個小時了。我趕緊叫助手卡特為我把售貨單拿來,核對無誤,便簽了字。“卡特,你必須在40分鐘之內趕到微軟專用機場,並把貨物運上飛機,明白嗎?”“明白了,我走了,董事長。”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接到表示貨物安全到達的電話,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我拿出健身器,玩了一會,已經是12點了,卡特為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午餐,我走進我的專用餐廳一看,可謂應有盡有:鮑魚、龍蝦、魚翅……這時,我看到了熊掌,轉身問卡特:“不是說不吃這東西了嗎?關注環保,人人有責!”“對不起,董事長,這是我的失誤,下不為例,下不為例!”這桌佳肴,開心極了。 

  下午1:00,我想起了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我的WindowsChina快要研製成功了,一旦成功,便會成為中國的驕傲,再加上這是蓋茨交給我的任務,所以,我一定要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WindowsChina是我即將開發的一種軟件,它比20年前的WindowsXP不知要先進多少倍,China是“中國”的意思,它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Windows!它是“中國創造”! 

  6個小時,WindowsChina試用版研製成功,再過4個小時,WindowsChina完整版研製成功;一個月後,WindowsChina成功上市,一位神秘的富豪以天價購買了我的軟件,成為了WindowsChina的第一個買主。 

  正當我欣喜萬分時,電話響了,我一看號碼:88888888,準是蓋茨。“你好,廖悅然,我是蓋茨,恭喜你的軟件研製成功,你的家鄉在中國重慶,下一次就研究WindowsChongQing吧,它必須滿足這幾個條件……” 

  放下電話,我有坐在電腦前,研製起了WindowsChongQing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