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大姐姐二十歲生日。一大早,我就和弟弟一起高高興興地坐公交車去姐姐家為她祝賀生日。 

  車上這時已經坐滿了人,我和弟弟只好相扶着站在中間的一位老奶奶的座椅旁。這時我感覺腳下有個硬硬的東西。我把腳挪開,咦!是個硬幣!我彎腰撿起來,想,這硬幣既然在車上,那麼這失主就一定是坐車人不小心掉的。 

  於是,我站起來,大聲的對車上的乘客說:“叔叔阿姨們,請問你們有誰掉錢了?沉默了一會,突然,一位叔叔說:是我掉的錢,快還給我!”我一看他那急切的樣子就產生了懷疑,“請問你掉了多少錢?”弟弟拉了下我的衣服說:“姐姐,是人家掉的就還給人家吧。”我沒理弟弟。那位叔叔說:“我掉了10元,啊,不對,是50,不對不對,我掉了100元。”車上的人疑惑的望着那位叔叔,看着他慌亂的樣子。我舉起了手中的一元硬幣,“是這個嗎?我剛撿的。”“怎麼會是一元錢啊!”那叔叔臉紅了,尷尬地低下了頭,車上的人笑了。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面......”這首歌總在我腦海里回蕩。這叔叔怎麼會這樣呢?還不及歌中的小姑娘。到站了,我把那一塊錢給了旁邊的老奶奶。 

  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顆誠實的心,那麼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