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小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小屋 

 要問我的樂園在那兒?既不是熱鬧非凡的遊樂場,也不是碧波蕩漾的游泳池,而是我那溫馨的小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在小屋裡我總是那麼開心。我可以“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看書,可以邊哼歌邊寫作業也不會被老師批評:也可以盡情地扭呀、跳啊,又不會被媽媽說成是瘋丫頭。我總是自由輕鬆,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屋是我學習的天地。臨窗的寫字檯上擺着一盞檯燈,燈旁放着我的草稿本、頂正本及常用的《新華字典》,筆筒里插着幾支筆。每天它們都伴我一起完成作業。寫字檯左側是我精心設計的小書櫃,裡面存放着我從幼兒到少年時代讀過的故事書和文學作品、歷史讀物……整潔的小床在小書櫃的左邊,當我疲勞的時候,便投入它的懷抱,它帶給我五顏六色的甜蜜的夢。 

 我愛我的小天地——溫馨小屋。

您正在瀏覽: 溫馨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