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我回了我的故鄉—陝北的一個小村莊。

  第二天早晨,我看見天色灰沉沉的,我想可能要下雪了。不一會,果然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越下越大,放眼望去,雪像天女散花一樣,直瀉而下,霎時,地都白了,透過窗戶我看見狗,跑回了窩,在閉目養神;雞群,鑽進了草垛,嚇得不敢出來;鳥,連忙飛回了窩;樹木就像穿了白大褂一樣,變得胖乎乎的。人們吃過早飯,便匆匆的去串門,還有些不怕冷的小孩在玩雪……過了一會天空颳起了一陣北風,雪停了,太陽慢慢地露了頭,我走出了家門,看見大人們正忙着掃雪,雞也不知何時走了出來,狗又出來繼續看門,連山上的野雞、小雞也在嬉戲,我們小孩在大人掃得雪堆里堆雪人,打雪仗,山村的一派氣象還不壯觀?

  鄉下人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高淼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