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那麼寧靜祥和,少了城市的喧囂,汽車廢氣的污染和嘈雜人流的竄動,一切都那麼的和諧,那麼輕鬆自在,那就是--——鄉村。 

  走地鄉間窄窄的田埂上,就像踏在柔軟的毛毯上,兩旁稻田裡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地亨受着陽光,長得鬱鬱蔥蔥。一閉眼,這些含苞欲放的谷穗,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穀。一陣微風吹來,心境頓時出現了從未有過的飄逸。 

  “咯咯咯”,在屋前的場地上有一吸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場地上覓食。雄雞呢?則在“部隊”周圍走來走去,真像一名“偵察員”,一旦遇到危險,它就會“喔喔喔”地叫個不停,母雞就立刻領着小雞迅速逃離到安全的地帶。 

  傍晚,夕陽盡情釋放着最後一縷陽光,這時的稻田更美了。雖然滿眼是綠,但這綠也讓我為之一嘆:這不僅僅是生命力的象徵,也是一種萬物和諧之美。不知何時“呱……”一聲打破了寧靜。頓時,田野里便熱鬧起來,“呱,呱……”之聲不絕於耳。它們時而獨唱,時而合唱,蛙聲此起彼落,一聲呼,一聲應,飄散在山村的每個角落。 

  美麗的景色配上美妙的音樂,那是多麼愜意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