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老家在萬州讓渡鎮,一個周末,我也到那兒玩在那裡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讓渡鎮坐落在長江邊上,依山傍水。這兒的房屋和我們城市不一樣,不一棟挨着邊着一棟,而是很遠才能看見一棟房子,稀稀拉拉地散落在叢林山間之中。還沒 有下船,我就看見半山腰上一棟特別顯眼的白色房子,掩映在青山綠水之中,這就是奶奶的家。下船后,走了10分鐘的山路,才到達奶奶家門口。 

  我頭一個衝進了院子內,一股花椒的清香味迎面撲來,原來院子里種了幾棵花椒樹,已經結滿了花椒果實,頭頂葡萄架上布滿了葡萄藤。一隻黑色大狗搖頭擺尾地走來,東聞聞,西嗅嗅,彷彿知道我們是一家人似的,一點也不鬧,對我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奶奶熱情地迎了出來,招呼我們進屋去坐。我迫不及待地爬上樓頂陽台,一陣江風吹來,沁人心脾,放眼望去,眼前的美景盡收眼底。屋子前面是一塊麥田,金燦燦的,彷彿是一大塊金子,美麗極了。左邊是一個四季如春的菜園,每個季節都 有不同的新鮮蔬菜。現在園子里有綠綠的黃瓜,紅紅的蕃茄,紫色的茄子,黃艷艷的絲瓜花如同一輪輪小太陽,圍在園子的四周。菜園一角的小蔥生機勃勃,綠得像要滴油似的。整個菜園顯得五彩繽紛而錯落有致。右邊是一個柑橘林,沉甸甸的橘子像一盞盞紅燈籠,掛滿枝頭,分外誘人。橘子林的深處,冒出了一縷縷的炊煙,我知道是農家在生火做飯了。屋后是一片竹林,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林中覓食。竹林前一條小溪,溪水嘩嘩的流,真是乾淨,清澈見底,沒有一點城市公園裡常見的飄浮垃圾,水裡藏着數不清的小魚、小蝦,我真想去水裡摸一摸。 

  這一處處美景、景物,讓我忘記了城市的喧鬧,真正感受了鄉村田園風光的美麗,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指導老師:彭世燕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