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清晨,靜悄悄的,沒有城市的喧鬧。早晨,萬物都從沉睡中蘇醒:青蛙在池塘里一展歌喉,布谷鳥在田野里唱着它的原唱歌曲-“布穀,布穀”,小鳥在天空悠閑的飛翔,一邊唱着快樂的歌曲。人們從睡夢中蘇醒,踢踢腿,伸伸腰,開始了一天的勞作。

  正值夏天,鄉村的天是那麼的藍,藍的如同一塊翠玉,那裡的雲是那麼的白,白的乾淨,白的清爽,一塵不染。田野里,早稻已經成熟了,一眼望去,一片金黃色,一陣暖風吹來,沙沙作響,像是給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彎腰致謝。而晚稻還只是綠油油的秧苗。在這片又黃又綠的田盡頭,遠遠望去,是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小河岸上種着一排整整齊齊的楊柳,微風拂過,婀娜多姿。到了傍晚,小河裡浮着成群的孩子,在游泳,嬉戲,打鬧着。

  過了小河,便是一個池塘,池塘里有許多的荷葉,一片片綠的那麼濃郁,那麼新鮮,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密密匝匝,鳥瞰下來,像是一塊寶玉嵌在黑土地里。就在綠葉將自己的樣子展現給人們看時,一旁的荷花也急了,將寶玉撞出一個小口,把自己的頭探了出來。多麼美麗的荷花啊!粉紅的花瓣,墨綠的枝,加上一池塘翠綠的荷葉,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有一種鶴立雞群的樣子。閉上眼睛,細細感受,只覺有一陣清香瀰漫在池塘里,散發在空氣中,充滿了我的鼻腔,沁人心脾。

  夜晚,天空中群星閃爍。皎潔的月光灑滿了整個村莊,人們都入睡了。只有螢火蟲還在一片漆黑中,散發自己一點微弱的亮光。

  五年級:馬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