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中旬,我去奶奶家,看到了山村美景。

  清晨,我推開門,一片夢幻的景色呈現在眼前。微風吹過田地,沉甸甸的稻穀像新嫁的媳婦一樣含羞帶笑,默默不語。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到了魚塘,小魚們還在睡夢中,轉頭一看,對面的山就像是剛睡醒還沒睜開惺忪眼睛的臉,還羞怯的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

  中午,那座山依然若隱若現,魚兒也醒了,在水中跳躍,好像是在向大家問好。一隻只小鳥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下午,那座膽怯的山漸漸揭開了朦朧的面紗,奶奶慈祥的告訴我:“雖然稻穀還沒收割,但是已經可以播豆了,這叫播早豆。”我靜靜的蹲在田地邊思忖着。

  傍晚,沒有高樓的阻擋,可以送太陽回家,太陽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逐漸的全落了。

  晚上,太陽回家了,月兩月來接班了,星星眨着眼睛聽着月亮姐姐講故事,恬靜的夜晚中蕩漾着看門狗的吠聲,是多麼美妙啊!

  臨走時,我被這美麗的夜景迷得流連忘返,戀戀不捨。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越鋼小學五年級:黃夢圓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