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美

  清澈的小河,美麗的田園,可愛的牲畜……都是鄉村人的好友。東邊的太陽一點一點升了起來,一會兒,鄉村醒了!

  雞叫了幾聲,鄉村生活開始了。早晨,天氣有點涼,刮著微風,把小河吹醒了。河水清澈見底,裡面長着水草,倒映着兩邊的大樹和小草。微風吹過的小河,像一幅會動的,美麗的畫,讓你感到自己像是在畫中游。

  田地一片金黃,像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走進了,才發現是麥子熟了。上學的孩子拔了根麥秸,做成了麥哨“嗚卟,嗚卟,嗚卟……”一會兒,遠處傳來了回應“嗚卟,嗚卟,嗚卟……”麥哨聲越來越大,一個孩子過來了,原來,那麥哨聲就是鄉村孩子之間有好的暗號。

  到了中午,孩子們放學了,跑得滿頭大汗。口渴了,拔一根“茅茅針”來,放到嘴裡吮吮,一股甘甜直沁肺腑。

  晚上,到處走走,你會看見鄉下人圍在一起,快快樂樂的說說笑笑。這時,天上繁星閃爍着,陪伴着鄉下人家。

  一會兒,四周全安靜下來了,鄉村睡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