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鄉村,清新淡雅的花香撲面而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路旁的野花懶懶的搖晃的身子,讓自己散發出淡雅的花香,似乎在歡迎來自異地遊客,又似乎在炫耀自己的花香呢!

  鄉村的湖泊,彷彿一塊透明的琥珀,卻平靜如鏡,彷彿一碰就會碎成千片,一陣微微的清風吹過湖泊,水波蕩漾,漾起一層層漣漪。湖邊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隨風飄蕩,彷彿如一位少女在梳頭,風是梳子,柳枝便是長發。

  鄉村的別樣院子,雖不及城市的高樓大廈,漂亮別墅,但別有一番風味。房前種着幾株漂亮的花朵,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為這個別樣的農家小院增加了一筆美麗。房前不僅有漂亮的花朵,大多數人家都會種一些絲瓜,房前總會有一些翠綠的瓜藤。房后,偶而會有一片翠綠的竹林,這時,你會聽到一陣陣雞鳴鴨叫,從竹林中走出一隻母雞,身後跟着一群可愛的小雞。小院前面,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上面游着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嘎嘎叫,彷彿這條小溪就是它們的領地。不過,有時會進來入侵者,那就是洗衣服的農家婦女,她們歡聲笑語拉着家常。

  不一會,晚霞降臨大地,一切顯得如此美麗!

  此時,最忙的婦女們忙活着燒飯,媳婦們在婆母的嘮叨聲中忙活着,不一會,一聲:”飯熟了。“大人小孩如小貓一樣撲過去,享受美味佳肴。吃完了的媳婦婆母一起聊閑話,天南地北,無話不聊。這就是真正的鄉村!

  鄉村,令人流連忘返!

  五年級:劉婕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