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最喜歡什麼課,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語文課。我自從上了五年級以後,就開始有些偏科了,對語文非常喜歡,一看到數學就頭暈,尤其是上了中學以後,我雖對數學沒有那麼煩,但還是沒有那麼喜歡,我的最愛還是語文課。

  語文課有好多,可我最喜歡的最難忘的就是剛開學時的第一節語文課,那時候,我剛認識這位語文老師,對他還不熟悉,心裡就偷偷地想着,這位老師厲害嗎?這位老師會打人嗎?一節課我只坐在座位上,注視着語文老師,看着看着,我從他的表情里看出,他的慈祥,他的溫和,心裡一時對他產生一種熟悉的感覺,他好像我之前的語文老師一樣。

  雖然我感到這一節課很沒勁,但我仍然很注意地聽着,因為,上小學的時候,我們上課時,老師都會和我們‘‘熱談’’一會兒和我們玩一會兒像我的朋友一樣,讓我們一節課度充滿活力,第一次坐在這教室里一聲不息地聽課,沒心情,老想睡覺,困得我是上下眼皮老想湊一塊兒,我只想睡覺,也沒聽見老師說得什麼,只聽見老師讓回答問題,腦子熱了,我雖然很活潑,但只要讓我上課回答問題,那可是比咬我一口還難受啊!其實老師剛才問的問題我會回答,但我就堅守三個字“不知道”。在小學的時候就這樣。

  下課了,我看到老師那離去的背影,那種強烈的熟悉感,又緊緊掛在我的心頭,雖然我沒有聽着一節課,但我又在心裡交了一個“大朋友”為了這份友誼,我也喜歡這一堂課!這開學的第一節語文課。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1)班初一:李允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