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仇的芭比娃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仇的芭比娃娃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復仇的芭比娃娃 

  這天,也是梅姨出門的第一天,說來真奇怪,她剛進旅館,就在地上看到了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金黃的頭髮,潔白的公主裙,更令人奇怪的是竟然沒有人來認領這個價值不菲的玩具娃娃.梅姨把它放進了行李箱里,準備回家送洽十歲的女兒,女兒一定會喜歡的.夜裡,梅姨做了一個夢,她夢到一個小女孩推着她的胳膊,說:"梅姨,我找不到鞋子了,我要穿你的鞋子."梅姨正困,她翻了個身,不耐煩地說:"穿吧."說完,她又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梅姨下床時,發現自己的鞋子找不到了,她找遍了旅倌的房間,還是沒有,猛然,她驚呆了:天哪,桌子上的那個芭比娃娃,腳上穿的不正是自己的鞋子嗎?只是鞋子縮小了,穿在它腳上不大不小正合適. 

  梅姨頓時覺得脊背一陣發涼:它怎麼會自己跑到桌子上?又怎麼會穿了她的鞋?梅姨猛然想起了昨晚的夢,她尖叫着逃離了這個房間.她辦了退房手續,一會兒,她就到了車站的售票口,她要回家,一刻也不能停!她買了車票,一陣子就上了車,在火車輕輕的晃動中睡著了,恍惚中,她聽到一個幼稚的聲音:"梅姨,你怎麼丟下我,讓我一個人在旅館?我要跟你回家.我是愛美的娃娃.我要穿你的衣服." 

  話音剛落,梅姨猛地感覺到有一個娃娃爬上她的膝頭,她一驚,奮力想推開它,但它的力氣卻似乎出奇的大,任她怎麼推,它也紋絲不動.梅姨驚叫一聲,她醒了,發現周圍的乘客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 

  梅姨掩飾自己的慌亂,與此同時,她再次尖叫起來,她看到那個被她丟棄在旅館的芭比娃娃竟然坐在自己的雙膝間,它的身上,穿的正是自己前兩天才買的一件漂亮的粉紅色的套裙,只是那裙子變小了,幾乎是為它量身定做的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它怎麼可能像孫悟空一樣從旅館來到了火車上?它又是怎麼穿上自己的衣服的?梅姨用顫抖的手打開了行李箱,她發現,前兩天買的那件粉紅色的套裙真的不見了! 

  此時,那個芭比娃娃身上穿着梅姨的衣服,腳上穿着她的鞋子,正得意地望着她,它那雙藍眼睛里,充滿着挑釁的光芒.梅姨被這挑釁的眼神激怒了,她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猛然一把抓起那個芭比娃娃,拉開車窗,狠狠地把它扔了出去,然後又迅速地關好了車窗. 

  梅姨摁着撲撲跳的胸脯,長長地吐出了一口氣,這才感到稍稍輕鬆了些.這次她不敢輕易睡著了,她怕一睡着,那芭比娃娃又會回到她的夢裡,但這一次她的擔心多餘了,那娃娃沒在梅姨的夢裡出現,她後來就睡著了. 

  梅姨睡得正香,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驚醒了她,看一下來電顯示,是生意上的夥伴.夥伴說,他又接了一宗生意,讓她趕緊回來,事成之後給她五萬元的報酬. 

  梅姨動心了,這可是筆不菲的收入呢,於是,所有的害怕都拋在了腦後,她改變了主意,在下一站下了車.梅姨背着行李包,在一條街上走着,突然,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奔了過來,她哭泣着,跑得很急,撞到了她的身上. 

  梅姨扶起了那女孩,彎下腰,和顏悅色地問:"小姑娘,你怎麼啦?"小女孩哭着說:””阿姨,我找不着媽媽了,你能帶我去找媽媽嗎?"梅姨熱心地說:"你跟阿姨走吧,阿姨保證能找到你的媽媽."小女孩破涕為笑,小嘴甜甜地說:"阿姨真好."說著,她就乖乖地跟在梅姨身後,儼然母女一般. 

  梅姨找到一家小旅館,她告訴小女孩,現在天晚了,等明天我們再去找你媽媽吧.小女孩開心地摟着她的脖子,在她臉上親了一口,說:"謝謝阿姨."梅姨笑了一下,不知為什麼,她覺得這個吻冰冷冰冷的. 

  半夜裡,梅姨被一種聲音驚醒了,原來是那個女孩爬到了她的床上,她撒着嬌,鑽進了她的懷裡,伸出一雙細細的小胳膊摟住了她的脖子,說:"阿姨.我要和你一起睡."梅姨本想推開她,但不知為何,她突然想起了留在家裡的女兒,她忘了好久沒有摟着女兒睡覺了,於是,她的心軟了,說:"乖,睡吧."好象偎依在懷裡的,就是自己的女兒. 

  不久,梅姨沉沉地睡了,睡夢中,她又看到了那個芭比娃娃,和以前不同的是,它這次沒有穿她的衣服,而是在她的懷裡咯咯地嬉笑着.梅姨一驚,想要推開她,可它的一雙小手卻死死地勒住了她的脖子,它一個勁兒地咯咯地笑着,手上的勁卻越來越大.梅姨拚命到掙扎,可它的手卻像繩子一樣越勒越緊.梅姨漸漸不能呼吸了,她的一雙眼睛暴突,手停在空中...... 

  第二天,旅館服務員發現了梅姨的屍體,她臉上恐怖的神情讓人毛骨悚然,令所有人感到奇怪的是--------死者昨天帶來的小女孩已不知去向,而死者懷裡,卻緊緊抱這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警方搜查了死者的遺物.,在一個筆記本上,記載了2006年5月至今拐賣兒童的數目,警方根據這些記載,抓獲了一個特大拐賣兒童的團伙,一些孩子被成功解救. 

  只是,作為團伙成員之一的梅姨,她是怎麼死的?是誰殺害了她?這成了警方至今無法破解的懸案......

您正在瀏覽: 復仇的芭比娃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仇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