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當家 

  每當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不停忙碌地樣子。我就想:如果我當家該有多好!我就可以幫媽媽分擔一些苦和樂了。 

  如果我當家,我會讓家人一回到家就感到溫馨,一天的疲勞立刻消失。爸爸媽媽下班回家,我會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水;讓他們解渴;還會準備好洗澡水,讓他們解乏;天冷時我會打開暖氣,給他們取暖;天熱了,我會準備好冷飲幫他們降溫。早上,我會早起,準備好家人出門的用具和可口的早餐,讓他們愉快的出行;晚上,我會準備好被褥,讓他們安然入睡。 

  如果我當家,我絕對是一個一級廚師,什麼菜都會炒。我炒菜會按照每個人的口味,家人想吃什麼,就能吃上什麼。每天的菜都花樣翻新、別具一格,保你大飽口福。 

  如果我當家,我會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窗戶擦得照得見人;傢具擺放得整整齊齊……,使人一進家門就如同進了五星級賓館。 

  如果我當家,我會合理安排家裡每個月的開支,節約用水、用電,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刃上。節約下來的錢嘛,可以救助失學兒童呢! 

  如果我當家,我會合理安排家人的生活,帶着全家人去運動、郊遊、娛樂,讓這個家永遠充滿歡聲笑語,沒有哀愁,只有無窮的快樂。 

  如果我當家…… 

  哇!當家真累、真苦啊!看來,爸爸媽媽當家也是不容易的呀!我一定要多幫助爸爸媽媽做些家務事,減輕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