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

  一天,我寫完作業后,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夢見我進入了未來的世界。

  我發現未來世界的人在馬路上不用走路也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原來,這種馬路可以自動行走,根本用不着自己走路,也能順利到達目的地。房子一眼朝上看去,根本看不到樓頂 ,我想:沒有電梯,連個樓梯都沒有,這樣的房子還怎麼上去呢?我無意間說了自己要去的樓層,沒想到它以一秒鐘都還不到的時間就把我送到了相應的樓層。我高高興興的在大街上閑逛着,發現有一輛車直朝我這衝過來,我還沒來得及閃開,就從我這條道直奔過去了。原來,這條公路是智能公路,在車禍發生時,立刻將我轉移到了安全地帶,才沒導致事故的發生。走着走着,我發現有許多人在一個攤點湊熱鬧,我走上前去看了看,原來是一個“小人”。它會根據你的心理活動去完成任務,而且從未有過任何差錯。我在路上邊走邊想:這個東西真有這麼神奇?不行,我得試一試。這時,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心想:要是有點東西吃就好了。就在這時,“小人”快速跑到我面前,給我遞來一塊蛋糕,我驚呆了!哦,“小人”原來不是真正的人,而是一個比人還要聰明的智能機器人。我又在那逛了逛,結果一不小心跌進了時空漩渦。

  “兒子,該起來吃飯啦!”耳邊傳來媽媽熟悉的叫聲,我一看,我從凳子上摔了下來,我立刻結束了這次“未來之旅”,向飯桌奔去。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