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小水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小水點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小學四年級(3)班  許芹芹

  指導老師:毛慧劍 

  在大海深處,有一個漂亮的龍宮,這座龍宮是整個大海的生命來源。裡面住着龍王和龍后,外面有蝦兵蟹將守着。 

  雖然有這麼多的蝦兵蟹將守着,可是他們兩個人很寂寞,希望能有一個小孩子跟他們說說話,開開玩笑. 

  有一次,龍后在打掃龍宮時,發現門外躺着一個小孩子,龍後走過去,原來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長着一頂像水晶般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滿了智慧和光芒。龍后抱起了小女孩問她:“你叫什麼名字,你的父母是誰?”小女孩回答說:“我沒有父母,也沒有名字。”龍后想了想,高興地說:“那以後,我和龍王就是你的母親和父親,你就叫小水點,可以嗎?” 小女孩聽完龍后的話,點了點頭,笑了。 

  當小水點長大的時候,她活潑得像只猴子,可愛得像嬰兒,漂亮得像仙女,聰明得像只兔子。而且她還很善良,遇到別人有了困難她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龍王和龍后把小水點看得比親生女兒還要重要,待她比親生女兒還好。 

  有一天,海底來了一隻大魔鬼,這個大魔鬼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長頭髮,她把頭髮梳成幾條小辮子。從外表上看,這個大魔鬼確實很漂亮,但是她整天卻想着如何害人,所以她一直以為自己是世上最美的,當她聽說水底有一個叫小水點的人,比她還要漂亮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萬倍。而且這個小水點還很善良,不像她那樣整天想着害人。那時,她火冒三丈,把龍王和龍后一掌打死了,還毀了龍宮,她認為這樣,小水點就死了。但是,她萬萬沒想到,小水點已被一位仙人救走了,仙人對小水點說:“這個大海的生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上了”。小水點明白這句話意思,於是她決定學好本領,替爸爸媽媽(龍王和龍后)報仇,還要為海里因為大魔鬼而死去的生物爭一口氣。   

  在她練本領時,因為大海里的龍王和龍后已經死了,所以海里的霸王成了那個大魔鬼。小水點練啊練啊,有時腳摔傷了,有時……,小水點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學了一身好本領,她回到大海上,大聲叫着:“大魔鬼,大魔頭,出來,你快出來”!大魔鬼聽不見,小水點便使出了她學的本領中的一個“大旋渦”,把大海底搞得搖搖擺擺的。大魔鬼衝出來說:“是誰在這大吵大鬧的?我正在睡午覺呢。”當她看見了小水點后,可生氣了,她驚訝地說:“你?你不是已經死了嗎?”然後使出了“毒氣”,小水點避開了,用“火”把大魔鬼燒得“啊,阿……”的叫個不停,這是可把大魔鬼氣着了,他用“地震”,把小水點弄得趴在地上。“加油……”喊聲從村民的口中續續不斷。小水點爬起來,用“高速移動”把大魔鬼撞了個四腳朝天,大魔鬼又用“地震”,小水點用足了身上的力氣,用自己最高的本領“高速星星”把大魔鬼消滅了。“英雄‘小水點’……” 

  她游到海里看見:海里又恢復生機勃勃的樣子,所有的蝦兵蟹將都復活了,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龍王龍后也復活了。小水點哭着撲向龍王龍后的懷裡,還叫着:“爸爸,媽媽。”龍后高興地說:“我們一家團聚,真是好!真是好呀!” 

  他們回到了龍宮,從此,小水點與龍王龍後過着幸福的生活,小水點還被人稱為“超級小英雄”呢!

您正在瀏覽: 英雄小水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