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以前上中班的事!

記得上中班的時候,陳佳明在教室里玩玻璃球,我走上前去問:“這個玻璃球能借我看一會兒嗎?”他爽快地答應了,我接過玻璃球翻來覆去地看,好漂亮啊!中間刻着一隻小舟,上面有八隻海鷗在上面飛。旁刻着“一帆風順”四個大字。我想:“如果把它送給媽媽,她一定會很高興的!”我滿臉羨慕的樣子用右手點了點玻璃球,他看了對我說:“你很喜歡是嗎,我送給你吧!”我高興極了,回家的時候,本想讓媽媽高興高興,可是您一看到我送給您的玻璃球,臉色一下子就變了。您叉着腰,瞪着眼珠生氣地說:“快把玻璃球還給陳佳明,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想起您每次讓我出去玩的時候,您總是蹲下來教育我不能偷別人的東西,要做個以誠相待的人。我怎麼會偷別人的東西呢!

自從媽媽冤枉了我,在中班無論在上課,還是做操我都一直在想:“如果媽媽相信我的話,我就在也不用背黑鍋了。

媽媽請相信我,這個玻璃球真的是陳佳明送給我的!

   許躍

 2008-3-23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