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一直都有些話想對您說,但又沒有勇氣直接跟您說,怕您會生氣,會罵我。現在只好趁着寫作文的大好機會,全都告訴您。

  我知道您望子成龍,但我也需要自己的天地,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更需要自己的快樂。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需要快樂。一個人沒有快樂,那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義呢?記得那是一個掃興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早早起了床,洗刷完畢后,想:今天是我們兒童的節日,應該可以輕輕鬆鬆地玩一天了吧。於是,我就坐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津津有味地欣賞着動畫片。誰知,您看見我在看電視,就一陣雷聲從耳邊打來:“整天就知道看電視,作業寫完了沒有?”說完,就把電視機關上了,我只好回房間寫作業去。這時,從窗口傳來院子里的小孩嬉戲的笑聲,我想: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一下子就能把作業寫完,然後飛到外面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那該有多好啊!您看見我又胡思亂想,就板著臉說:“想什麼想,快寫作業。”過了好久,我終於寫完了作業。我剛想出去玩,您又進來說:“我買了本《舉一反三》,你就先做3個練習吧。”我聽了,差點暈到了,沒辦法。母命難違。等我寫好了,都已經是晚上了。媽媽,我知道您希望我長大後有出息,但我也希望您放開手,讓我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我自己會安排學習時間,會自覺,發奮地學習。媽媽,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我需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