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在我的腦海里始終記着一件事,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卻記得清清楚楚,就像在昨天發生的一樣。

  當時我正在上二年級。我的同學名叫邢原,他的學習很好,也樂於助人,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有一次卻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誤會。那天正好上美術課,需要用水彩筆。我正準備把水彩筆拿出來,卻發現不見了,這下可把我給急壞了。因為這是爸爸剛給我買的一盒水彩筆,還從來沒用過呢。我把書包、課桌翻了個遍也沒找見。這時,坐在前座的邢原把他桌子上的水彩筆遞給我說:“你先用我的吧,下課後再好好找找”。我心想只好這樣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我開始讓前後桌的同學幫我一起找。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出現了,水彩筆竟然在邢原的課桌里!我問邢原:“這是怎麼回事?”他急着說:“絕對不是我拿的,我不是那種人!”我很生氣的說:“不是你拿的難道水彩筆自己會跑到你的課桌里?”同學們也開始指責邢原,說他不誠實、不懷好意。這時的邢原已經有口難辯,急的流下了眼淚。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抱着一些東西進來了。她得知我們因為水彩筆吵架,連忙解釋說做完課間操她先回到教室的,發現課桌下有一盒水彩筆,她以為是邢原的,就放在邢原的課桌里了。聽了她的話我們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一場誤會。剛剛還十分激動的我立刻感覺臉上燒呼呼的,我低下頭連聲對邢原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冤枉你了,實在對不起”。這時的邢原也沒有剛才那麼委屈了,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說道:“沒關係,總算真相大白了,我也用不着背黑鍋了。”一場誤會終於結束了,從那以後我們成了更好的好朋友。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可我卻記得十分清楚,因為邢原誠實、善良,我要學習他寬宏大度的精神,學習他對任何事都不斤斤計較的精神!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