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如一道美麗彩虹,無處不在, 在好朋友之間,同學之間,鄰居之間,使人們的心中永遠充滿着溫暖和快樂!

  我的朋友是林辰熙,我和他還是同桌,有一次,我沒帶墊板,快要默寫了,他見我焦急的神情,連忙拿出一塊嶄新的墊板,我還沒說謝謝已經開始默寫了:“背脊。”下課後,我對他感激不已,連聲說:“謝謝,謝謝!”“沒關係!”林辰熙微笑的說“幫助別人是我應該做的!”一開始,我還沒有對他有友情的感覺,可是,就在今天,我們的友誼建立起來一件小屋子。

  有一天,林辰熙沒帶橡皮,正急着呢!我急忙拿出橡皮給林辰熙,我微笑面對他,他好似看懂了我的心思,拿起橡皮擦了起來,下課後,他也對我說:“謝謝你!”“不用謝,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嗎,再說上次你也借給我了墊板呢!”…….

  友誼之間有許多的事情,任何一件如沙子般的小事到後來都有可能變成終止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之間的美好友誼,所以,好朋友之間要好好相處,謙讓他人,只有最後堅持、真心的人,才能創造的美好的友。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