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下午,剛好上完電腦課,我們紛紛從機房裡走了出來。

  小龔和小林也肩並肩,說說笑笑地一起走着。走過三(2)班時,小龔口袋裡的紙巾滑落出來,掉到了地上,可她自己並沒有察覺,還是照樣往前走。我見了,立即跑到紙巾旁,彎下腰。當我正準備把紙巾撿起來時,三(2)班的同學也下課了,一個男生飛快地衝出教室。他發現了在門口撿紙巾的我,想停住腳,可怎麼也停不下來。我呢,想躲到一旁,也已經來不及了。只聽“哇——”的一聲,我被那男生撞倒在地了。好疼呀!那股疼痛頓時流遍我全身,我的眼淚都淌了下來。而那個男生被這一情景嚇得不知所措,掉頭跑回了班級。我咬着牙,忍着疼痛站了起來,小玉正好路過,看見我摔跤了,就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回到了教室,我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把紙巾還給小龔。小龔不停地對我說:“謝謝”還連忙把我送到了醫務室。

  瞧,今天我幫助了同學,也得到了同學的幫助呀!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林可星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