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芙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上種着許多花草,最漂亮的是芙蓉,綠葉叢中伸出一束束小紅花。

  芙蓉的開花過程非常有趣。首先長出一個像寶蓮燈一樣的花苞,這個花苞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久,花苞里長出幾個小巧玲瓏的花蕾,接着小花蕾越來越多,共有幾十個花蕾;後來,首先是中間那個花蕾先抬起頭來迎着太陽盛開,周圍的花蕾一天天地抬起頭來相繼開放,花柄也跟着長長一點,長正一點;花苞們漸漸地都開花了,成了一束花,像一把小傘,,每朵花都有五片鮮紅的花瓣,中間還有一朵小花,也是五片花瓣,這時花柄已經長到20厘米多長,使花朵伸出綠葉叢,就像出水芙蓉,光彩奪目。

  芙蓉的生命力非常頑強,一年四季都開花,現在是炎炎夏日,它仍然長得非常茂盛,我們家的這盤芙蓉是三月份才插的,到現在已經快兩尺多高了,花兒爭相開放,爭奇鬥豔,把陽台襯托得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芙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