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西的鞋子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西的鞋子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阿西的鞋子車

  兔媽媽在馬路邊看見一隻水晶鞋,她把鞋子拉了回去,給兔寶寶阿西做搖籃。

  後來,阿西長大了,她問媽媽:“媽媽,長大了,搖籃沒用了,還能做什麼啊?”兔媽媽笑着說:“阿西,還可做車子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呢!”於是,在兔媽媽的幫助下,阿西做了一輛車子,小兔阿西就帶着車子出去玩了。

  阿西來到田野里。龜大爺對阿西說:“阿西啊,幫我把大豆運回家吧。”“好啊”阿西爽快地答道。阿西幫龜大爺把大豆運回了家,龜大爺說:“謝謝你,阿西!”

  阿西又來到果園裡玩。兔大媽:“阿西,幫我運一下果了,好嗎?”阿西高高興興地幫兔大媽運果子,可在半路上,天空下起了大雨,阿西淋雨生病了。

  龜大爺端來一盆大豆,兔大媽端來了一盤果子,來感謝阿西,阿西跳下床,對鞋子車說:“謝謝你!給我帶來了許多許多的快樂!”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阿西的鞋子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西的鞋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