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夏天,一個雷雨交加的傍晚,小月吃了晚飯,站在陽台邊呼吸新鮮空氣。正在這時,小月看見學校五年級辦公室里還亮着燈,小月想:我們班的張老師有個今天的事今天做好的習慣,辦公室里的一定是張老師。小月又想:哎呀,下這麼大的雨,張老師回不了家了。想完,小月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給老師送傘去了。”媽媽說:“好,你去吧。”小月撐着傘走了幾步,想:

  天這麼黑,找小華和我一起去吧。於是,小月就來到小華家,對小華說:“小華,我和你去給張老師送傘吧。”小華說:“好啊。”說完,小華就披着雨衣和小月向學校走去。走到半路時,小月“撲通”一聲,掉到了泥坑裡,濺得全身都是泥,弄得小月差點哭了。小華扶起小月,對小月說:“小月,別去了,你這樣會感冒的。”小月說:“沒關係……我們再不去,張老師會淋雨的。”說完,他們向學校走去。進了學校的門,可是,他們全身都淋濕了。

  小月和小華來到辦公室門口,小華從門縫裡一瞧,張老師正在全神貫注地批改作業。小月說:“我們進去吧。”小月說完就想進去。小華連忙拉住小月,說:“小月,不行啊,老師在批改作業,我們不能打擾他。”小月想了想說:“對呀,那我們在這兒等好了。”小華說:“只能這樣了。”只見老師一會兒滿臉笑容;一會兒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難的題也做得出來,有進步。”過了一會兒,他又皺着眉說:“陳堅地,你的引號怎麼忘引了呀。”過了十幾分鐘,張老師把作業改好了,他站起來彎彎腰、伸伸手。想出辦公室回家,才發現自己沒帶傘。

  小月小華見張老師作業改好了,就推門進去,他們齊聲說:

  “老師,我們給您送傘來了。”張老師說:“你們了得真及時;謝謝你們。”小月和小華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的心意。”張老師說:“那我們一起回家吧。”說完,他們就走出了校門,走進了風雨中。

  四年級:卧槽作文網

您正在瀏覽: 心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