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春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江南是我的家鄉,這裡的春姑娘已經早早地來到了我們江南。你想來找到她的足跡嗎?那就請跟我一起來吧! 

  在美麗的太湖邊,微風習習,春天來到了這裡。湖邊的柳條兒隨風擺動,好似一位姑娘正在春天生機勃勃的舞曲中翩翩起舞。你瞧,這裡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麥田,一陣陣微風拂過,田野就泛起陣陣漣漪。這時,我看到一位頭戴斗笠的老奶奶,她正在燒田野中的枯枝敗葉。我心裡想:“她在幹嗎?為什麼好端端地在放起火來啊?”我心裡十分着急,急急忙忙地跑過去,問她。那位奶奶就笑了笑說道:“如果不燒掉這些死去的植物,下面種的茭白就會長不出來的哦。”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吧! 

  在香雪海一望無際的梅林邊,春姑娘給朵朵新開的梅花穿上了各式各樣的新衣裳,這些衣裳有黃色的、有粉色的、有淡綠的、有大紅的,真是五顏六色,漂亮極了!其中有一種純白色的白梅花最是與眾不同,其他的顏色的梅花兒的花瓣都是重瓣,只有她是五瓣花瓣的。 

  在山坡上,土裡的小草又冒出了頭,披上了綠色的新衣。一棵棵大樹就像莊嚴的武士,靜靜得守衛着自己的領土。在旁邊的竹林中,一個個小小的竹筍娃娃還在美美地睡懶覺,小野菜卻都爭先恐後地鑽出來了。 

  江南的春天還有很多更美的地方,我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