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帆風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帆風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帆風順 標籤:一帆風順作文

我家陽台上有幾盆植物,其中一盆是花,但不知名稱。爸爸根據它開花的特點取名為‘一帆風順’這種花很特別,春夏兩季開花,每次只開一支,而且這一支只有一片花瓣。開花的時候,它先是一片白色的花瓣蜷縮着。過一天,花瓣打開,裡面露出一根圓錐型的滿身是刺的花蕊。再過幾天花蕊長大,再看那些刺就像菠蘿的表皮,整個花蕊就象古時候武將用的狼牙棒。花蕊剛露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展開的花瓣也是白色的,它高高的豎著,就像帆船。這可能是爸爸給它命名的原因。開花的第二天,除花瓣的四周還有白色的以外,其餘的都變綠了。過不了多久,這支花就枯萎了,然後,一支新的花接着就開放了。它們一支接一支的開,從不一起開,一直到秋天。可愛的花-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一帆風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帆風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