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覺得有點餓,可是家無一人沒人做飯,我只好自己親自動手來做飯!我來到廚房發現菜已經洗好放在桌子上了,我心裡想:真是天助我也啊! 

  我先把電磁爐開好,然後倒上油,按一下炒菜按扭,等油熱了以後再把土豆放進去,然後倒上醬油,倒上鹽以後。我便不停的舞動着鍋鏟,翻着土豆。漸漸地,一片片土豆由硬硬的變成了軟軟的。菜已經熟了,我才發現自己沒準備盤子,連忙從柜子里拿出一個盤子,把土豆倒進了盤子里。這第一道菜:炒土豆,就結束了。 

  於是,我準備炒第二道菜:炒雞蛋。正當我準備炒雞蛋的時候,媽媽來了,媽媽見我炒的土豆色香俱全。隨手拿起一雙筷子吃了起來,邊吃還邊說:“寶貝,炒的不錯啊!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后,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