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濫竽充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濫竽充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南郭先生連滾帶爬地逃出了皇宮。他想老是騙人也不行啊!現在被人發現了,多麼可恥啊,不行,我得想想辦法。

  他問了很多人誰會吹竽,可是誰也不知道。他來到了秦國,從一個農民口中得知了秦國最高山終南山上有一個老人,竽吹得非常好,只不過老人不收徒弟。

  他高興的不得了,他翻過了許多大山,趟過了許多許多水流不斷的小河,終南山就在眼前,突然他昏倒了,醒來時發現救他的人就是那位老人,他“撲通”一聲跪在老人面前,老人見他這麼有誠意,對他說:“我就破例一次吧!”

  一轉眼,三年過去了。

  南郭先生回憶起了從前的恥辱,就告別了師傅,來到了齊?⊥跽舛??蠹姨?剿?難葑嘍伎浣彼??笸躋哺?慫?芏嗲??喲慫?燉值納?鈄擰

您正在瀏覽: 續寫《濫竽充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濫竽充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