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聰明又能幹,可媽媽還一個令人難以忍受的特點:愛嘮叨。 

  假期里,媽媽同意我每天看半小時電視。有一天,我在看動畫片《芭比公主》,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這時,媽媽從房間出來,仰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又皺了皺眉頭,對我說:“半個小時早就過了,快把電視關了。”我只好慢騰騰地邊盯着電視邊走到電視前,不情願的關上了電視。過了一個會兒,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以後看電視,過了半小時要自覺的關電視。”唉,真是沒勁!二天才能看一集。 

  還有一次,我正興高采烈地玩遊戲機。媽媽幹完了活,走進來,大叫道;“又玩上了!”我馬上感到勢頭不對勸,再回頭一看媽媽的臉,拉得長長的,“我十點十分才開始玩的,才玩了五分鐘。”我小心翼翼的說,心理多麼希望媽媽再讓我玩一會兒。“玩遊戲對眼睛最有害了,你的視力才五點一,應該好好保護。再說,有空做什麼不行,比如:看書、畫畫、玩玩具,非要玩遊戲……。我無可奈何,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腦。 

  我真希望我愛嘮叨的媽媽不再嘮叨了。啊!媽媽以開始了她的嘮叨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