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鼎鼎大名的“美猴王”就是我——陳建豪。1996年10月14日,在廣東省化州市人民醫院的產房,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淘氣的我就誕生在這個世上了。如今我活在世上已經有12年了,縱觀我整個人,好像與別人沒什麼不一樣,是僅有兩隻眼睛,一張嘴,兩隻胳膊,兩條腿,惟有那獨特的性格——淘氣,是我的人生添了不少樂趣。 

  聽媽媽說,在我一歲的時候,一次,我在灶台上玩耍的時候,因為我太淘氣,一不小心坐在了燙手的鍋蓋上。當時,嚇了全家人一跳,爸爸馬上背着我往醫院跑,幸虧沒什麼大礙,只是在屁股上留了一條疤。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我的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年時期緩緩走來。 

  古人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4歲步入幼兒園那時候的我是不太喜歡上學的,記得有一次,我在下課時,因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兒園的大門,準備“逃學”回家,但是很不幸,我這“陰謀”沒成功,最後被老師“捉”了回去。這件事至今父母還會常常提起它。 

  在不斷地淘氣中,我又走過了幼兒時期。 

  現在的我,經過了12年的親身體驗,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也不再淘氣了,因為我已經懂得了淘氣是不好的。我已經步入了小學大門,在小學學堂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再也不淘氣了。 

  現在,回憶起以前的我,我覺得小時候真的太幼稚,真的太天真,真的太幼稚了,我現在已經不是“美猴王”了,因為我不再淘氣美猴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