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的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特別早!我連忙衝出校門,在過馬路時,我看見一位騎着自行車的叔叔對我說“小姑娘,你知道竹湖園在哪裡嗎?”我跟他說“叔叔,你從那兒上去,看見紅綠燈,走到對面的車站,上6路、64路都可以!”那位叔叔皺了皺眉頭,說“太複雜了。這樣吧,我騎自行車,你來指點,好嗎?”我心裡想“會不會是壞人啊?可是看他這樣,肯定有急事。再說,老師平時教育我們,要樂於助人。”我看才5點6分,便和那位叔叔上了車。 

 先,那位叔叔照着我說的駛去,可後來他把我帶到了人少的地方。手裡拿出了一把鋒利的刀。我一看,嚇壞了。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但我還是不斷地提醒自己:沒事的,遇事要冷靜。再說,這件事還有轉機。你頭腦這麼聰明,鐵絲都能變成呼啦圈,還有什麼問題能難住你呢?我忽然想到了一個辦法:如果我大聲喊叫的話,他一定會殺了我;可是我把他一起拉下車,不就能行了嗎? 

 我馬上拉住那個人的衣服,把他一起拉下了車。我摔得好疼,好想大哭起來,但是我還是忍住了,一直往中心廣場跑去。最後,那個人還是抓住了我,但我看見,我身邊雖然沒有人,但是外面有許許多多的人。我大叫“救命啊”頓時許多人愣住了,那個賊也愣住了。他可能沒料到我會這樣做。不久,保安來了。他們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我的腳還不停地在抖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