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五個指頭兄弟,他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本領。

  一次,一個大皮球滾了過來,對他們說:“五指兄弟,你們能把我舉起來嗎?”大拇指聽了,想:“我是老大哥,我要舉起皮球顯示一下我的本領。”他對四個兄弟說:“你們都往邊上靠,我一個人就能把它舉起來。”他站到大皮球前面,一抬身,大皮球被頂得滾跑了。他不甘心,又反覆舉了幾次,累得渾身大汗,可還是沒有成功。中指笑了笑說:“看我的吧!”可是他也沒成功。大皮球說:“還是你們五個兄弟一塊兒舉吧!”五個指頭接受了大皮球的建議,一同走到了他身邊。大拇指想:“五個人舉,舉起來了算大家的功勞,也顯不出我個人的本領,我才不早使勁呢!”食指想:“這麼多人呢,少我一個沒關係。”中指想:“小拇指沒啥本事,舉成功了還得算他一份,我才不那麼傻呢!”這時,只聽大皮球喊:“一、二、三,舉!”大拇指裝裝樣子,不用力;食指懶洋洋不使勁;中指在大皮球上碰了一下;四指和小指雖然用了力,也沒有舉起大皮球。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