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指兄弟 

  堯 鋮 

  看看我們的手吧!它是多麼的漂亮和靈巧。大拇指天生粗短,還偏偏只有一個關節,但它在五個指頭裡可是老大,老大老大,力氣當然是最大的了,什麼攥、捏、握、捻、彈、揪都是它的“拿手好戲”,所以只要是“哥們兒”稍稍吃點力的工作它都要上前去湊湊“熱鬧”。和大拇指最忠誠的助手就是食指,雖然它力氣、秀氣、耐力都比其它幾個手指差一些,但它可是堂堂正正的冒險家啊!什麼危險,它都要獨個上前試探,所以它受傷的機會最多。中指雖然被古人稱之為“將指”, 但是個標準的指揮家,只說不做。其功能也只與“無名指”、“小指”一樣,只是個“表面工作者”。 

  一天,五隻手指吵起了架。一直以來,中指、無名指、小指都是成天走在一起的好朋友,今天它們又在一起嘰笑大拇指和食指,說:“看看你們,一個又粗又短,一個又是愛冒險的笨蛋,還是看看我們,多秀氣,還有紳士風度,學着點兒!”“我又粗又短怎麼了?不行嗎?”“就是!還說我笨,你們這些自誇自擂,只會做表面工作的傢伙,沒有你們地球照樣轉。”這時,一隻蚊子開着機關槍從遠處襲來,像餓虎撲食般,撲在大拇指上,其它手指見狀,二話不說同時朝蚊子撲去,頓時把它捻得粉碎。你瞧,五兄弟們話雖那麼說,可到關鍵時刻,它們還是會齊心協力,誰也離不開誰啊! 

  是啊!五個兄弟一條心,千難萬險齊上陣。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