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指兄弟 

  一天夜裡,萬簌俱靜,我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陣激烈的吵架聲吵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看,哦,原來是五個手指頭在爭誰的功勞最大. 

  大拇指搶先說道:"我的功勞最大,攥、捏、捻、彈、揪都離不開我,而且哪裡破了我都要上去按住,所以說我的功勞最大。“ 

  食指也不甘示弱,上前說道:“我的功勞應該最大,我雖然吃苦、受累,都比大拇指差一些,但是我的工作要比大拇指複雜,比如指方向、撥打電話、扳機槍,都必須由我來做,所以說我的功勞最大。” 

  中指伸了個懶腰,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我在五個手指之中是最漂亮的。而且古人稱我為將指。所以說還是我的功勞最大。” 

  無名指很有把握地說:“人們總是喜歡把戒指戴在我的身上,那是人們喜歡我所以才戴在我身上的戴在我身上,主人就美麗了,所以說我的功勞最大。” 

  小指最後上來,說:“主人要向別人許諾的時候,就必須伸出我來和別人拉鉤,這樣的許諾才會生效,所以說我的功勞最大。” 

  正當五個手指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手心媽媽說話了:“ 孩子們,不要吵了,你們各自都有自己的優點,但是光靠牌子的力量是不夠的,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給小主人爭得更多的榮譽。” 

  五個手指聽了手心媽媽的這一番話后,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